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霁虹街一装修工地起火,疑似烟头引燃废纸所致!无人员伤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5 日 15 时许,道里区霁虹街 -28-2 号附近一酒店装修工地发生火灾,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附近居民陈先生介绍,15 时 10 分左右,他们所在的 -28-2 号居民单元楼道突然出现刺鼻的浓烟,烟雾是从一楼一个房门里冒出来的,该单元一楼是一家单位的闲置房屋,里面堆有一些杂物,并没有人。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火灾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过火的一楼房间的窗户已经被烧焦,玻璃破碎,室内墙壁被熏黑,工人正在现场清理被烧的杂物和垃圾。

  目击者表示,与该楼相邻的一家已停业的酒店正在装修,起火原因疑似装修人员将烟头扔在垃圾中将废纸引燃所致。

  16 时 10 分许,记者与道里公安分局经纬街派出所取得联系,值班李警官介绍说,火灾中并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疑似烟头引燃垃圾。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等情况还有待消防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