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高 46.8 米!哈市企业承建的“一带一路”项目空冷岛平台框架吊装

  近日,哈尔滨企业承建的 “ 一带一路 ” 项目——伊拉克阿玛拉项目 1 号空冷岛顺利完成首根平台框架钢结构的吊装,这标志着阿玛拉项目空冷岛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阿玛拉项目是哈电国际执行的海外 EPC 总承包项目中第一个空冷机组项目。空冷岛的土建和安装工作量大,占地面积近八千平方米,钢混结构柱顶标高 +25.5 米,上部钢结构平台和空冷装置顶标高 46.8 米,大部分安装工作都是高空作业,施工难度非常大。为了加快阿玛拉项目进度,哈电国际阿玛拉项目团队同施工单位精心策划,详细部署,在充分考虑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制定了空冷岛土建和安装交叉施工规划和专项计划,细化了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和质量关,确保空冷岛施工快速有序推进。

  空冷岛安装工作的展开将大大推进阿玛拉项目的总体进度。哈电国际阿玛拉项目团队在紧抓现场疫情防控,保障现场施工人员健康安全作业的同时,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按计划实现后续各项节点,实现项目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