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晚高峰,货车“卡”在限高杆下堵住兴江路!后方车辆向对向车道“借道”通行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12 日 15 时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兴江路一处施工工地附近路段,一辆白色津 A 牌照的厢式小货车将施工路段道路上的限高杆撞坏,限高杆严重受损变形,事故导致该路段车辆通行艰难。

  据目击者介绍,这起车辆刮限高杆的事故发生在兴江路由城乡路往工农大街的方向,白色厢式货车将限高杆撞得严重扭曲变形,货车 “ 卡 ” 在了限高杆下,车头上方受损。事故车辆占据了两排车道,导致兴江路由城乡路往工农大街方向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由于临近交通晚高峰,车辆要想从这一路段经过,都得 “ 借道 ” 在对向车道上勉强通过。

  事故发生后,货车驾驶员找来了保险公司,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及理赔,相关部门也及时介入处理。

  大约 17 时许,该处路段受损的限高杆已被拆除,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