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老妪骑电动车 21秒“顺”走别人家菜

  民警半小时破案

  9日14时许,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宝泉岭分局向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何某的报警电话,称放在自家门口价值30余元的一箱蔬菜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并立刻调取事发地点周围监控录像。民警通过监控录像筛查发现,9日6时49分至6时49分21秒时间段,一头戴绿色围巾的大娘骑电动车路过何某家门口时,将何某放在家门口的一箱蔬菜“顺手牵羊”带走了。确认好盗窃蔬菜的嫌疑人后,民警立刻通过辖区内监控录像展开调查。经过半小时的侦察,民警在辖区内一路口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庄某对其盗窃一箱蔬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庄某交代:9日6时40分许,她经过辖区何某家门口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何某家门口的一箱物品,当时庄某看四周无人,就“顺手牵羊”拿走了,却不曾想民警仅用半个小时,就迅速破获这起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