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美了美了!小区井盖画“彩妆”,太阳、花瓣……好看 ~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给小区院内井盖、雨箅子 “ 做美容 ”,会怎样?太阳、花瓣、彩条旗 …… 平淡无奇的井盖画了 “ 彩妆 ” 后,一下子变得 “ 高大上 ” 了。

  春回大地,冰雪消融,伴着初春的嫩绿芬芳,道里区群力新区保利城小区内正在上演一场 “ 彩绘秀 ”。

  连日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忙乎起来,用手中的画笔,为园区的春天带来温暖。从 4 月 7 日开始,环境部主管崔婷婷就带领保洁员们,对各地块的井盖、雨箅子进行粉刷美化,为雨箅子搭配刷上红黄蓝不同颜色,衬托出草地的勃勃生机;对井盖则细心的绘制各种各样的图案,有的是太阳、有的是花瓣、有的是小花伞。为保证粉刷绘制的完美,大家蹲在地上一笔一画,画得很用心。

  一连三天,小区共美化雨箅子和井盖 70 余块,丰富多彩的图案,让居民们感到眼前一亮,业主群里纷纷点赞,大家一起都在为美化自己的家园出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