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弥补哈西公园绿地不足!这个围合区域 4 处规划用地调整,其中 3 处为公园用地,占地 2.6 万㎡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赫

  近日,哈西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哈双路、规划科学大道、同济路、阳光家园围合区域 4 处规划用地调整。调整后,一块为住宅用地,占地约 11.3 万平方米;另外三块为公园用地,占地约 2.6 万平方米。

  依据规划用地调整对比一览表,拟调整用地位于规划科学大道东侧,同济路北侧,现状盟科万城、哈尔滨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北侧,阳光家园南侧。依据公示,调整为住宅用地地块,现状规划为两块住宅用地,用地面积 11.3 万平方米;此外部分空地、广场和防护绿地等改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 2.6 万平方米。

  行业专家介绍,新规划弥补了哈西公园绿地的不足,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好去处。目前,该地块规划处于公示阶段。

  编辑 李洪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