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紧急寻人]八旬母亲从世纪花园小区走失,儿女心急如焚!

  ZAKER 哈尔滨记者 董琳

  家住哈尔滨世纪花园小区的李女士打来求助电话,她 80 岁的婆婆葛淑珍老人,于 4 月 12 日上午从哈尔滨世纪花园 B 区走失,身穿黑色外衣,内搭紫色毛衫,身高 140 左右,身形驼背 O 型腿。希望媒体帮助扩散,有见到者请联系:13234657232 苑女士、18246191061、13115300798。

  李女士说,因为孩子上学,婆婆与他们一家暂住在世纪花园小区。“ 昨日下午,二姐来电话说联系不上老人,我回家一看发现老人没在家,手机显示下午一点多钟有二姐的未接电话。手机上还查到早上的聊天记录,所以判断老人上午或中午离家的。” 李女士说,平时婆婆偶尔去市场溜达,出门也不爱带手机。老人智力没有问题,就是有冠心病等老年病,昨天雨雪交加,另外这里与江边相邻,很担心老人出现意外。目前,家人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备,并联系市政部门查看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