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轰隆”一声!居民楼“房盖”被大风刮落!砸中楼下……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12 日中午,哈尔滨市阿城区河东街道一居民楼上的 “ 房盖 ” 因大风被刮落,落下的彩钢板将停在楼下的两辆汽车砸中,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情发生在当天 12 时左右,地点在阿城区继电器厂区文化宫附近的一栋居民楼。从现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这是一栋多层居民楼,建筑物上面是彩钢板角铁结构的房顶,疑似大风原因,一大片角铁连着彩钢板刮落到地面,停放在楼下的一辆轿车和一辆货车被砸中。

  据知情者讲,当时他在屋里听到 “ 轰隆 ” 一声响,出门一看是 “ 房盖 ” 被刮下来了,掉落下来的面积约 40 平方米,掉落的彩钢板砸了两辆车,一辆是停在一家饭店门前的白色轿车,一辆是停在路旁的货车,轿车车身被划伤,倒车镜被砸掉,货车风挡玻璃破碎,车顶被砸凹陷,所幸没有砸到人。

  事件发生后,街道社区和物业立即赶到现场处理,直到当晚现场已清理完毕。

  目前,事件具体原因及损失赔偿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