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复航!平房—伊春1.5小时内“飞机自由”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鸣霄 文 / 摄

  春天来了,能坐飞机去伊春林都,想一想都很飒。据最新消息:哈尔滨平房—伊春林都航线近日已正式复飞,开启 2021 年首次航行。

  执飞 “ 哈尔滨平房—伊春林都往返航班 ” 的运 12 飞机将于每周一、周六、周日 12 点 30 分从哈尔滨平房机场飞往伊春林都机场,并于 14 点 30 分返回哈尔滨平房机场。旅客可以通过携程、航旅纵横、微信购买机票,票价为 300 元,更多详情可添加飞龙票务客服微信。

  哈尔滨平房至伊春林都航线于 2020 年开通,是黑龙江省重点打造一条 “ 短途运输 + 低空旅游 ” 航线。航线开通后,原来 8 个多小时的火车行程将缩短至不足 1.5 小时,为龙江百姓出行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哈尔滨平房机场由航空工业哈飞所有,中国飞龙通航公司运营。除民航要求的设施外,机场候机楼还具有休息茶歇、WIFI 娱乐等附属功能,可以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候机环境和飞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