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客车冲入路旁沟,大树遭“腰斩”!2 名乘客受伤幸无大碍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15 日中午,在肇东肇昌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载乘客的大客车冲入路旁沟的小树林中,撞损多棵树木,事故中有人员受伤,好在并无大碍。

  据知情者讲,这起事故大概发生在中午 12 点多,当时客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冲向右侧的路边沟,在撞到几棵树后才停下来,从车行道到沟内地面留下了长长的刹车痕迹,客车车头顶在一棵大树上,车头受损严重,车内有乘客受伤。其中,有一棵粗壮的树被 “ 腰斩 ”,事故现场还聚集了一些围观者。随后,肇事的客车被脱离现场,事发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据肇东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发布的情况通报称,15 日 12 时 30 分许,这辆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由肇东市城区向昌五镇方向行驶,行驶至肇昌路采油十一厂门前路段时,因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右侧沟内,造成车内乘员 2 人受伤,车辆及沟内树木受损的单方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肇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经初步调查,2 名受伤乘客伤势轻微,目前 1 人已经出院,另 1 人正在医院治疗。肇事车辆核载人数 31 人,实载人数 7 人,机动车检验和车辆保险均在有效期内。该车驾驶员驾驶证状态正常,驾驶资质符合。事故造成 3 棵树木受损。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近期天气变化不定,雨、雪、雾、风频发,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倍增。恶劣天气行车,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守法驾驶,遵章操作,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