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全面推进!哈市今年已拆违 11 万平方米

  ZAKER 哈尔滨记者 霍亮 文 / 摄

  随着气温转暖,全市拆违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今年哈市城区计划拆违 221 万平方米违法建设。截至目前,已经完成 11 万平方米违建拆除工作。拆违工作开局良好。

  20 日上午,市拆违指挥部组织区级相执法部门开始对抚顺街两侧多处违建阳台进行拆除。据市拆违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违建面积约 400 平方米,大多在 1995 年至 2015 年之间搭建形成,建成最长时间有 16 年了。违建阳台一般为塑钢材质,但也有铁质材料(90 年代搭用),都在主干街路两侧,拆除工作预计在五一之前完成。

  目前,全市城区拆违行动每天持续推进。依据部署,每天拆违具体点位、数量、面积,必须在当日 24 小时之内上报市拆违指挥部,市拆违指挥部组织的市级拆违核查组会到每一个拆违现场进行点位核实,并对建筑垃圾清运情况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