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彩绘航天梦:他们用 12 幅作品鼓励青春学子为航天事业扬帆起航

  2020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天问探火、嫦娥奔月、北斗组网 …… 中国航天事业磅礴发展,哈工大在中国航天画卷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站在 “ 两个一百年 ” 的历史交汇点,中国航天事业开启新征程,火星探测、行星探测、探月四期、载人航天等新任务扬帆起航,开启了探索九天的新序章。

  24 日,为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纪念中国航天事业的卓越成就并大力弘扬航天精神,唱响 “ 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 ” 的青春旋律,鼓励更多哈工大学子参与航天日活动。哈工大航天学院团委在一校区主楼前广场举办航天日 “ 扬帆起航,逐梦九天 ” 彩绘活动。

  大学生以 4 人到 8 人为一组,用一下午时间完成了 1 大 11 小,总共 12 幅彩绘作品。这些作品突出了航天特色元素,构思明确、色彩和谐,体现了航天科技与航天精神的有机融合。

  下面就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欣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