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中央大街红霞餐饮美食特色街开街当日,生意火爆 一桌难求 | 日常营业额增长150%

  随着五 · 一放假模式的开启,五一假期当日,中央大街人头攒动,全天客流量超 60 万人次。首次推出的 “ 中央大街红霞特色美食街五一主题巡游活动 ” 和 “ 中央大街乐游 ” 红霞特色美食街 “ 五一打卡活动 ” 也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的目光,引得众人纷纷参与,共同享受五一假期的休闲美食之旅。

  在中央大街打造的首条特色辅街——红霞餐饮美食特色街,街路两侧牌匾设计精巧,欧式遮阳棚近让整条街区显得温馨、浪漫,随处可见的绿植和花卉让走在这条街上的游人感到更加惬意和舒适。红霞街两侧的各种餐饮门店生意火爆,一座难求,众多食客在店内排队等位,平均等位时间在 1 小时左右。随着华灯初上,夜幕降临,烟火气息浓郁的红霞特色美食街,吸引着八方来客,各色牌匾映出的暖暖光线,让这条特色美食街更是氛围满满。

  据统计,5 月 1 日,中央大街红霞餐饮美食特色街开街当日街区 27 家餐饮类门店销售额约 35 万元,较日常营业额增长 150%。

  编辑 于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