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凌晨,群力一摩托车与面包车相撞,驾驶员倒地重伤

  2 日凌晨 0 时 16 分左右,在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一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中摩托车与面包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倒地重伤。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民生尚都小区门前路段。据事故现场目击者出租车驾驶员郭师傅介绍,他当时正开车经过事发路段,亲眼目睹了事故发生过程。

  郭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这辆摩托车是沿着群力第六大道由崂山路往岷山路方向行驶,车速比较快,当摩托车行至民生尚都小区门口路段,这时有一辆面包车拐弯驶出,摩托车径直撞到了面包车车身上,发出一声巨响,然后摩托车驾驶员倒地不起。面包车驾驶员赶紧下车查看,并拨打了报警和 120 电话。

  “ 我看骑摩托的是一个 30 几岁男子,头部出了很多血,伤势挺重。” 郭师傅说,几分钟后有一辆 SUV 到达现场,车上几个年轻人好像是摩托车男子的朋友,随后伤者被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损伤情况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