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关区最大涉税走私案!哈尔滨海关破获 1.83 亿元走私手表大案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木双

  近日,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成功侦办一起案值 1.83 亿元的走私手表案。

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民警清点查扣的走私手表 ↑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民警清点查扣的走私手表 ↑

  办案人员经过多方调查取证,一举打掉以蒋某为首的长期盘踞在哈尔滨、深圳两地大肆从事从香港走私进口高档手表犯罪的走私团伙并成功扩案。据哈尔滨海关通报,该案案值达 1.83 亿元人民币,偷逃税款 5684.54 万元人民币,查证走私进口高档手表 24061 块,查扣涉案走私手表 1558 块价值 1548.47 万元人民币,查扣涉案赃款 92.37 万元人民币。

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查扣的走私手表 ↑哈尔滨海关缉私局查扣的走私手表 ↑

  该案是哈尔滨关区历年来侦办的最大一起涉税走私犯罪案件。下一步哈尔滨海关将进一步规范进口高档消费品贸易秩序,打击通过水客渠道走私手表等奢侈品的违法犯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