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为城市“美颜”!道外北十八道街等 17 条翻浆破损路面修好了

  孙滨 ZAKER 哈尔滨记者 霍亮 / 文 图片由市城管局提供

  进入 5 月以来,道外区城管局紧抓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区管道路全面维修。目前,包括道外北十八、北十九道街等在内的 17 条街路完成了翻浆破损路面的维修养护。

  由于气温原因,每年春季冻融交替的季节,是哈市道路路面翻浆破损的高发时节。去冬今春期间,哈市市雨雪较多,道外区病害道路较往年相比有所增加。进入 5 月后,哈市气温条件达到施工要求后,道外区城管部门根据道路破损程度,由重到轻依次进行维修,为保证施工作业和道路通行两不误,施工人员避开早晚人流高峰开展施工,作业产生的残土日产日清。

  截至目前,道外区城管局共派出维修队伍 5 支,维修人员 80 余人,出动铲车、翻斗车及铣刨机、压路机等专业车辆、已完成辖区 17 条道路维修工作,包括:道外北十八、北十九道街、滨江街、春和巷、富锦街、南九道街 育民街、长兴街 中和胡同、同庆胡同、同仁胡同、太原街、小南阳巷 、东莱街、小保定街、 丰润街、南大六道街。

  下一步,道外区城管部门将随时根据辖区中重点道路、重点部位道路的破损程度,倒排工期、加紧实施,陆续对南棵二道街、北棵二道街等全部区管街路进行维修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