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5日,哈尔滨)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由于全球范围内遇到的种种环境挑战,提醒着环境保护的刻不容缓。时值第50届世界环境日,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开展了 “领跑碳中和赛道,共酿新绿色未来”系列环保主题活动。

图片1: 来自哈尔滨学院食品专业的师生们参观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图片1: 来自哈尔滨学院食品专业的师生们参观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

  6月3日,来自哈尔滨学院食品专业的40余名学生到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参观了环保处理设施。公司污水专家向学生们介绍了污水的处理过程,啤酒废水是如何经过处理后达标排放,了解了百威啤酒公司在环保,节水,节能,合理利用资源等方面实施的工作。传递了保护水资源,节能减排的理念。

图片2:环保志愿者通过环保涂鸦的方式传播低碳环保常识图片2:环保志愿者通过环保涂鸦的方式传播低碳环保常识
图片3:环保志愿者们在松花江边清理河道垃圾图片3:环保志愿者们在松花江边清理河道垃圾

  6月5日上午,公司志愿者参与了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哈尔滨市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21年哈尔滨市碳中和系列公众参与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们通过环保知识问答、环保理念分享、环保涂鸦等方式向市民传播低碳环保常识,并派发环保袋等,号召广大市民大力宣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树立节约用水、节能减排、循环再利用等保护环境的观念。环保宣传后,志愿者来到松花江边,清理河道垃圾,守好一方绿水,为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共护美丽松花江。

图片4环保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图片4环保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是百威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宗旨。公司将继续坚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整个价值链中,并携手更多社会力量,探索因地制宜的低碳发展模式,共同实现更洁净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