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重要提醒!端午期间松花江沿线哈啰共享单车将不能停放

  ZAKER 哈尔滨记者 李佳琪

  10 日,记者从哈啰出行哈尔滨团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端午期间哈啰出行将执行节日保障预案,在松花江沿岸江畔路、防汛路、友谊路、友谊东路、友谊西路开启 “ 临时禁停 ” 状态。届时,市民到松花江畔踏青赏景,需将共享单车停放至邻近停车点位。

  近期,哈啰出行哈尔滨团队结合去年经验,制定了端午节保障方案。6 月 11 日至 14 日,哈啰出行 App 骑行界面会面向所有哈尔滨用户推送端午节期间禁止松花江沿岸骑行的公告,用户打开哈啰出行 App 的骑行界面后,在松花江畔附近将看不到还车的 “P 点 ” 标志。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及时了解到这种情况,哈啰出行还将面向哈尔滨用户发送相关短信提醒。

  在线下保障方面,哈啰出行在冰城的所有管理岗全部出动,每人负责固定区域进行统筹值守并出动百人运维团队,对每个路口及松花江沿岸区域进行全程保障。此外,哈尔滨团队还集结了一支超过 50 人的司机队伍,在松花江沿线各路口待命,及时清理周围淤积的车辆,切实做到 5 分钟响应,30 分钟分钟之内清理调度完毕。

  此外,针对节假日买卖街、田地街、尚志大街、森林街合围区域,特别是索菲亚教堂及附近商场周边,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情况,哈啰出行也将进行高频次的清淤工作。哈啰出行哈尔滨团队负责人郭立也提醒用户,在使用共享单车时注意骑行安全,哈啰出行将与市民共同维护城市假日的祥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