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传统文化,促进哈尔滨文旅产业发展,6月16日,“2021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活动将在哈尔滨举行。入围的选手将跻身“中国最美妈妈”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演出行业协会、黑龙江省商贸行业妇女联合会、中国最美妈妈哈尔滨组委会主办。赛事旨在选拔出一批独具哈尔滨地区特色的新时代女性代表,跻身“中国最美妈妈”全国总决赛。

  “中国最美妈妈”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记录了太多平凡母亲的感人经历,见证了太多平凡母亲的蝶变过程。2021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活动哈尔滨赛区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海选,届时各位妈妈们可在微信群或网络平台,通过“歌颂心灵美”“表现行为美”“传播和谐美”“展示仪态美”四个维度全面塑造和展示“中国最美妈妈”的大美以及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的如歌岁月。

  截至目前,“中国最美妈妈”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在全国设立了58个赛区,先后举办了1000多场展演比赛、1480多场公益活动,360万余名选手参与,吸引了3亿多人次的关注和支持,得到上万家爱心企业支持及58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聚焦报道,成为全球15亿网民共同关注、参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