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突发!中山路上两车碰撞,出租车倒扣在路中央……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6 月 17 日 13 时 20 分左右,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与文昌街交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事故导致出租车翻车后倒扣在马路中间,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视频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文昌街与中山路交口路中间,车头保险杠及大灯破碎。在轿车车头前方不远处,一辆出租车发生倒扣,侧面前后车门凹陷。

  据悉,事故发生时,黑色轿车与出租车在路口处发生碰撞,导致出租车翻车,车内两名乘客轻微受伤,随后去往医院检查。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导致中山路由博物馆向省政府方向发生堵车。

  接到报警后,辖区交警部门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理,在交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大家合力将出租车扶正。

  14 时许,事故现场处理完毕。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