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牡高速平山收费站临时封闭, 到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这样走↘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辛娜 王铁军

  6 月 22 日,哈牡高速平山收费站临时封闭。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发布温馨提示:7 月中旬前,从哈尔滨到景区的车辆,可在小岭收费站下高速,途经 301 国道, 15 分钟到达该景区。为方便游客,景区工作人员还在收费站口至景区段设立了 “ 指示标牌 ”。眼下,正是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景色超美时,快去赴一场 “ 夏日之约 ” 吧。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盛夏时节,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里,青山如黛、绿草如茵,空气中每立方厘米 30000 个以上的负氧离子,让人 “ 森呼吸 ” 起来神清气爽。这里是名副其实的 “ 天然氧吧 ”。 此时,换上 “ 新衣 ” 的梅花鹿,毛色格外鲜亮,是一年之中超肥美的时段,它们或在草地上悠闲散步,或对着游客展示萌态,或抬起小脚形似 “ 伸懒腰 ”,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还有草食动物园里的驯鹿、黇鹿、骆驼、矮马、羊驼、盘羊、小尾寒羊等食草动物,或呆萌、或淘气、或清丽可人,更是在游客中圈粉无数,不止孩子喜欢,老人和年轻人也超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