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黑色哈弗“找车位”不成连撞 5 台车逃逸,众车主正寻找线索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智威 文 / 摄

  15 日 1 时许,一辆黑色哈弗 H5 轿车在道里区工农大街 154 号 “ 理想 0451” 小区门前停车时,连撞 5 辆私家车后逃逸。

  “ 当时的声音特别大,都给我吵醒了,但我哪能想到是我停在家楼下的车被撞了!” 市民韩先生说,15 日 6 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上班。走到楼下,眼前的一幕吓了他一跳,原本停得好好的车被撞歪了:前、后叶子板,前保险杠,轮毂都不同程度受损。而且包括他的尼桑轿车在内,共有 5 辆私家车都被撞得七扭八歪,不同程度受损。此时,他才回忆起来,凌晨 1 时许,他在 7 楼听见楼下传来多次响声。

  随后,韩先生联合其他 4 位邻居在附近寻找线索,通过附近商服的视频,韩先生了解到,当日 1 时 45 分,一辆黑色哈弗 H5 轿车开过来后,不知何原因,撞了他和邻居们的车后逃逸。“ 估计就在这个小区住,他在找车位,要不然开到这封闭小路干啥?” 韩先生分析,这位司机应该就住在这个小区,也是邻居,驾驶时操作不当撞车了,后来也许因为紧张,着急离开现场,所以一路撞了出去。

  “ 现在我们的车辆受到了损失,我们希望这位司机能主动联系我们,说明原因!” 目前,韩先生等 5 位受损车主已将此情况反映到交警部门,希望得到解决。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