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是喝了多少?男子耍酒疯一连踢坏27台车的倒车镜……

  来源;ZAKER哈尔滨

  “没想到这么快就抓到犯罪嫌疑人了,我这辆车是新买的,更换一个倒车镜就要8000块钱,太感谢民警了。”东莱街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损坏他人财物的违法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3万余元。

  前几日,东莱街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报警人称有人在道外区承德街太古公馆周围故意将路边车辆的倒车镜踢掉,被破坏车辆达20余台。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取证,民警看到被踢坏的倒车镜散落一地,涉及车辆有路虎、本田、现代等品牌,几位在场的车主万分焦急。

  副所长姜禹、民警崔柏松、吴泽经过分析研判,以及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猜测其可能继续沿街作案、逃窜,便立即沿街进行寻找,准备抓捕。果不其然,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民警就在江畔路周围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并迅速将其控制。

  民警经现场询问,该名男子自称姓王,神色慌张且拒不承认其违法犯罪行为,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经进一步工作,民警掌握了证人证言及全部监控录像画面。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其违法犯罪事实,由于投资失败,当晚在饭店大量酗酒,为发泄情绪,他在回家的途中,将沿街的多辆汽车倒车镜踢掉、进行破坏。后经区发改局作价,被破坏的27辆汽车倒车镜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

  目前,东莱街派出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