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京哈高速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起火,驾驶员被困身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10月24日15时许,京哈高速1206公里处运粮河路段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冷藏车相撞,事故导致货车起火,驾驶员被困当场身亡。

  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视频看到,一辆装满货物的货车停在高速隔离带旁,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以及车上拉载的货物起火,在前方百米处停着被撞的冷藏车,车体受损严重。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路政等多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勘察救援。

  据目击者说,两车相撞后,冷藏车后尾部受损严重,起火货车驾驶室被撞变形并起火,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身亡。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路政等部门陆续赶往现场救援,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很快将火扑灭,随后两辆吊车将起火车辆吊起拖走。该事故导致京哈高速运粮河至哈尔滨方向堵车3公里。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