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撞开桥体护栏,齐齐哈尔北江桥上一货车深夜坠江!驾驶员身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27日19时许,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北江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牵引车车头撞开10多米长的桥体护栏后坠入江中。接到报警后,当地应急管理、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组织救援。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打捞上岸,驾驶员溺亡。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北江桥上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10多米长的桥体护栏被撞缺损,车辆已经坠入江中不见踪影,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赶到现场组织救援,桥下停着多辆等待救援的吊车,潜水员潜入水下搜寻坠江车辆。

  据目击者宫先生讲,肇事的是一辆一拖二的牵引车车头,车辆在北江桥由西向东方向行驶,不知道什么原因车辆冲向路基撞开约15米长的桥体护栏后坠入江中,车辆坠江位置距离岸边约80米,水深在5—6米左右,从桥面到水面约13米高,桥下是嫩江支流,水流不急。事故发生后,潜水员潜入水下对坠江车辆进行定位,随后用绳索固定车辆,岸边三辆大型吊车进行救援。28日凌晨2时30分许,坠江车辆被打捞上岸,随后消防员在车内前风挡处发现坠江车辆驾驶员,但驾驶员已不幸身亡。

  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具体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