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1月30日起,东北抗联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根据哈尔滨市疫情形势,在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东北抗联博物馆决定自 2021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二)起有序恢复开放并实行观众网上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开放时间为 9:00 — 16:00(15:30 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其他时间对外开放。

  观众可通过 “ 东北烈士纪念馆微信公众号 ” 预约参观。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预约凭证,持有效证件,在展馆入门处测量体温,扫描 “ 龙江健康码 ”“ 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体温低于 37.3 ℃,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参观全程须正确佩戴口罩。

  东北抗联博物馆提示前来参观的观众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 1.5 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陪同方可进入展厅参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展馆日接待量不得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 50%,瞬间流量不得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 20%。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为避免人员聚集,提供导览笔导览服务,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馆内各区域、设备设施、公共卫生间等每日均已按相关防控要求消杀,请观众放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