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哈尔滨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英波,哈尔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毕海清,哈尔滨市粮食局二级巡视员程善好、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卢新宪、秘书长卢秀彬等领导及有关专家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乔府大院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文志当选理事会会长

  乔文志表示,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在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和哈尔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引下,在哈尔滨市粮食局的业务指导下,在卢新宪会长和卢秀彬秘书长的带领下,默默付出、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哈尔滨市粮食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理事会任重道远,我们将以新宪会长、卢秘书长为榜样,学习宝贵经验,开拓视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将哈尔滨打造成世界米都,为哈尔滨市域经济、粮食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哈尔滨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英波

  哈尔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 毕海清

  黑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省大米协会秘书长 王斌

  哈尔滨市粮食局二级巡视员 程善好

  会上,乔文志介绍了协会未来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扩大会员规模,加强行业自身建设;二、抓好放心粮油工程、完善哈尔滨市粮食三品一标行业体系;三、哈尔滨市地理标志产品市场维权、稻花香通用名称使用维权;四、丰富协会活动,组织对接哈尔滨市粮食企业产销洽谈会、积极参加全国大型展会;五、发挥纽带作用,做好会员服务。

  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荣誉会长 卢新宪(左)

  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理事会会长 乔文志(右)

  会上还进行副会长和秘书长的审议选举,乔府大院农业集团副总裁李志禹当选哈尔滨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