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乐民小区 2 栋 5 单元防盗门锁已修好,物业提醒居民如发现有人破坏可报警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连日来,ZAKER 哈尔滨、冰城 + 和《新晚报》等媒体都对香坊区乐民小区 2 栋 5 单元防盗门锁多次被破坏一事进行了报道。11 日,小区物业维修人员又购买来零件,再次将防盗门锁修好。

 ↑ 网络配图 ↑ 网络配图

  11 日中午,黑龙江佰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周经理与记者取得联系。他说,“ 上午维修师傅特意又去买的零件,并再次把防盗门锁修好。希望广大业主也爱护门锁,注意正确使用,同时如果发现仍有人恶意破坏门锁,可以直接报警。我们也将派员在小区内加强巡查,保护防盗门及小区内其它公共设施,坚决阻止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

  2 栋 5 单元居民张先生、王女士等也分别致电记者,“ 感谢媒体及时出手,与物业公司、辖区派出所一起联手,维护小区正常秩序,确保居民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