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大雪天游客自驾雪乡滑入路边沟,多亏民警及时救援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近日,外地游客自驾来雪乡游玩,车辆因雪天路滑不慎滑入路边沟被困,多亏景区护游民警及时出现并成功救援。

  15 日 17 时 40 分许,林区公安局大海林分局红旗派出所接到辽宁抚顺籍游客冯某(化名)报警,称其在驾车到雪乡游玩的途中,因不熟悉冰雪路面而且车辆没有更换雪地胎,加之操作不当,致使自驾车辆在亚雪公路距二浪河景区 15 公里处不慎侧滑到公路边的沟里。因天色已黑,又没有路过车辆,被困后的冯某非常急切地请求派出所的帮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红旗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与交警大队红旗中队执勤民警共同到达现场进行救援。在经过现场勘查后,了解到由于被困车辆自重较大,警车拉不上来,现场民警立即帮助寻找拖车,并安排冯某一行人到警车上取暖。在救援车辆到达后,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最终成功将被困车辆拖到公路上。

  最后,外地游客冯某一行人,终于顺利地抵达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