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四九”寒夜男子疑因醉酒倒在路旁,幸亏多名路人伸援手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18 日 22 时 30 分左右,道外区南新街与南十五道街交口附近一名中年男子疑似因醉酒后倒在路旁,冰城 “ 四九 ” 寒冬夜晚的气温将近 -30 ℃,危急时刻,多名热心路人发现后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民警和 “120” 赶到现场后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知情者介绍,当晚 22 时 30 分许,热心市民翟先生和他的几个朋友在道外区南新街与南十五道街交口附近饭店吃完饭后,在路边人行道上发现有一名身穿深色棉服的中年男子趴在地上,男子头部钻进了路旁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下方。这几位路人上前查看,发现栽倒在地的男子疑似喝酒了,且意识不清,怎么呼叫他都没有反应。

  考虑到夜晚室外温度低,男子不省人事,于是,他们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又拨打了 120,随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倒地男子送往医院救治。不一会儿,该男子的朋友也赶了过来,几名热心路人这才离开了现场。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