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绕行!哈尔滨绕城高速临时部分封闭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11日从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因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天恒山隧道机电系统升级改造,需对长江路收费站至五星收费站方向隧道进行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具体事项如下:

  1、2022年5月15日至2022年6月15日,哈尔滨绕城高速天恒山隧道长江路收费站至五星收费站方向封闭。

  2、施工期间,从五星收费站驶往长江路收费站方向的车辆,正常通行,提前减速。

  3、从成高子、长江路收费站途经绕城高速天恒山隧道去往五星、哈肇收费站、哈大、哈伊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或从哈尔滨东收费站驶出;从佳木斯、宾县途经绕城高速天恒山隧道去往五星收费站、哈肇收费站、哈大、哈伊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或从哈尔滨东收费站驶出;从哈尔滨东收费站途经绕城高速天恒山隧道去往五星收费站、哈肇收费站、哈大、哈伊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请过往车辆在此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标志指示和人员指挥,对于施工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