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市双城区发布第6号公告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哈尔滨市双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第6号公告

  (2022年5月16日)

  自4月15日我区发生本土疫情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区上下争分夺秒、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实现社会面和隔离点双清零目标。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在确保精准管控措施有效落实的前提下,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区指挥部决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即日起,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生活秩序按照市指挥部第65号公告执行。

  2、市指挥部今后发布的其他公告,我区同步执行。

  广大市民朋友们,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任何一个环节上的细小漏洞,都可能导致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请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理解、配合、支持政府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双城区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电话

  0451-5316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