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5月28日开园|预约购票、自驾线路看这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5月23日,记者从龙江森工了解到,黑龙江省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于5月28日开园。盛夏将至,杜鹃花也如约盛开,小伙伴可以约起来登顶“龙江第一峰”。

  为确保游客朋友们安心愉悦游览,景区已经对公共区域各类设施全面做好清洁、消毒工作,同时景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所有游客需凭身份证实名制预约购票,入园扫双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游客入园及游览景区需保持两米距离、全程佩戴口罩。请游客朋友们在游览景区时,配合景区人员工作,遵守景区疫情防控要求及森林防火规定。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预约电话:400-600-8182 0451-53572019

  官方网站:fenghuangshan.cc

  线上预约购票:美团网/携程网

  自驾线路:

  • 哈尔滨--五常--山河屯林业局--东方红林场--凤凰山(235公里)

  • 长春--吉林--舒兰--山河屯林业局--东方红林场--凤凰山(330公里)

  • 牡丹江--海林--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东方红林场--凤凰山(2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