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创城进行时]美化城市环境|阿城区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维护工作常态化,给辖区居民营造宜居幸福的生活环境,日前,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楼体墙面、公共设施,社区广场等随意张贴的小广告和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清理上京广场内的垃圾和小广告,另一组负责清理延川大街、解放大街两侧小区的小广告。志愿者们有人背着喷雾器先将墙体上的小广告淋湿,之后有人拿着小铲刀清理,大家相互配合,再将清理后的纸屑认真清扫干净。在弃管小区,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比较多,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经过志愿者们一天的努力,小区外墙面、楼道内的小广告被清除干净,小区环境也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清理小广告活动,不仅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提升了城市形象,还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营造了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