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周五30℃太阳继续释放热情|周六周日天气重回“凉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21日晴热继续,14时主城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30℃几乎是本周冰城最到顶儿的气温了。22日周五,预计我们会继续感受30℃的热情,这两天我们刚念叨上“热了热了”,23日又将降温,冰城重回清凉。

  预计22日适合傍晚之后出行,中午还是热,主城区全天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0℃,夜间最低气温20℃,风力不大,较闷热。

  23日夜间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又将光临哈市,降水主要发生在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还请大家多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23日24日(周六周日)气温下降,午后最高气温又出溜到30℃以下,冰城最高气温分别为28℃、25℃,又见“凉爽”天气。

  22日白天多云,偏东风3-4级,最高气温30℃;夜间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20℃。

  23日白天多云,偏东风3-4级,最高气温28℃;夜间阴有小雨,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

  24日白天阴有小雨,东南风2-3级,最高气温25℃;夜间阴有小雨,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

  紫外线强度5级

  22日晴间多云,紫外线强度强,对人体影响较大,外出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指数:良好

  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舒适度指数2级

  22日晴间多云,气温较高,风力不大,较闷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