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暂停开放、营业时间调整!涉及哈尔滨这些地方↘

  来源:黑龙江省图书馆 哈尔滨日报

  黑龙江省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暂停开放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区疫情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哈疫指发〔2022〕103号),为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和安全,24小时自助图书馆自发布公告起暂停开放。闭馆期间免收图书超期滞纳金。数字图书馆线上服务正常运行。 具体开放时间敬请关注黑龙江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东北虎林园9月3日起暂停营业

  自2022年9月3日起,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暂停对外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从旅行社或网络预订门票的游客,请与旅行社或网上电商联系退票事宜。

  花卉大市场9月2日起调整营业时间

  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区疫情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花卉大市场自2022年9月2日起市场营业时间调整为:08:30-14:30,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