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速报备!哈尔滨市两地紧急寻人

  来源: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市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寻人

  哈尔滨市阿城区现紧急寻找2022年8月31日15时30分后、9月1日、9月2日,在阿城区新利街(新利街-民利村-新农村)乘坐黑AS0852中巴车的乘客。

  请在以上时间段乘坐黑AS0852中巴车的乘客,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报备,本人及家人居家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自觉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哈尔滨市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9月3日

  哈尔滨市木兰县紧急寻人

  广大居民:

  哈尔滨市木兰县新增密接人员一名,经流调,该人于2022年8月31日11时12分至11时15分左右,在木兰镇百果汇干果山货茶叶行,现紧急寻找以上时段的风险人员

  哈尔滨市木兰县新增密接人员一名,经流调,该人于2022年8月31日11时10分至12时左右,在木兰县华晨超市,现紧急寻找以上时段的风险人员。

  哈尔滨市木兰县新增密接人员一名,经流调,该人于2022年8月31日11时30分至12时左右,在木兰县天隆购务中心四楼快餐区,现紧急寻找以上时段的风险人员。

  哈尔滨市木兰县新增密接人员一名,经流调,该人于2022年9月1日10时40分至11时16分左右,在木兰镇柏玲麻辣烫,现紧急寻找以上时段的风险人员。

  为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请此时段购物风险人员立即向疾病控制中心主动报备。对不主动报备,虚报、瞒报行程,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