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延长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时间!哈尔滨市香坊区最新公告

  来源:香坊发布

  8月31日14时起,香坊区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广大居民群众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但部分区域仍存在不确定性。 

  本轮疫情病原传播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潜伏期更长。特别是9月1日发现的早市业户感染病例,涉及人员多、覆盖面广、传播风险大。为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香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9月3日24时之后继续对新香坊街道、铁东街道、新成街道、通天街道、安埠街道、红旗街道、香大街道、六顺街道、幸福镇、成高子镇所辖区域进行临时性管控,管控措施不变,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实行区域临时性管控期间,我区将进一步加大生活必需品供应力度,保障就医需求,优化各项社会管理措施。请广大居民朋友严格遵守区域临时性管控各项规定,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出户,积极参与每日核酸检测,坚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