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市道里区、南岗区分别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来源:生活报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1月4日12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典家园北区E6栋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将南岗区西典家园北区(除E6栋外),黑龙江大学家属院42栋,学府路72号中央红超市,中兴大道151号哈西农贸大市场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道里区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1月5日6时起,将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1333号群力远大商业街Beauty+club(远大购物中心群力店)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区。自2022年11月5日12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革新地下农贸市场,革新地下外贸服装城,哈双路391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王岗镇营业所,文成街22号楼,文林街27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1月5日14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健康家园1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