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庆警方通告:这些人速来主动报告

  来源:大庆晚报

  19日,记者从大庆市乘风公安分局了解到,2022年6月28日,大庆市公安局乘风分局依法对大庆晟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立案侦查。

  为查清该案件事实,保护广大出借人的合法权益,乘风公安分局于,特发布《关于大庆晟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通告》。

  通告如下:

  一、警方敦促大庆晟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大庆萨尔图浴足坊养生馆(地址:菜库市场育伶幼儿园东侧商服,原晟鼎名车店)、大庆市让胡路区御足坊养生馆(地址:创业城唐人生活广场后侧B15-5号楼外商服)从业人员主动向办案单位报告在该公司任职期间的工资、业绩奖金、返点费、佣金、提成等详细情况,并提供银行卡资金流水等证据材料。

  二、依据法律规定,本案的从业人员积极配合调查、主动退赃退赔、真诚认罪悔罪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处罚。同时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大庆晟鼎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从业人员隐瞒不报、转移财产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的,扣押非法所得并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果构成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联系人:杜警官 王警官  

  联系方式:0459-5603302

  大庆市公安局乘风分局

  202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