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这些区县(市)风险等级调整

  来源:冰城+客户端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德街13号院10单元,学院新城3号楼12号车库,和兴十一道街 27号启康药店,文昌街71号、152-30中央红小月亮文昌公馆店,分部街15号5单元、37号2单元、58号,新发小区B08栋3单元,宣西小区A2栋1单元,巴陵街52-10号溜达烧烤,人和街91-9号炭盆盆,革新街212号4单元,哈西永丰大街38号门市衢州鸭头,辰能溪树庭院小区A11栋1单元,文教街46号、64号院1单元、2单元,征仪路和谐家园107栋4单元,悦山国际I栋、Ⅱ栋一木超市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456号黑龙江萃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悦山国际G栋老兵火锅超市、悦山月亮超市,泰山路133号忠君连锁超市,骏赫第一大道莱蒙庄园E区小高1栋1单元,骏赫城莱蒙庄园启康百姓医药连锁(兴农大街店),哈西骏赫城书苑派11栋1单元,金源花园C栋,千山路5道街35号楼,汉祥街1号百特米多多淘宝超市,康宁小区8号楼宏春仓买,文明街56号文海溪畔4号楼1单元、12号楼3单元,华润凯旋门凯旋生鲜,爱达88L0FT公寓,哈尔滨大街269号盛盈生鲜超市(爱达88店),华润凯旋门G35号门市,征仪路和谐家园113栋3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香坊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1日22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合园小区、蓝鹰公寓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平房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碧水湾小区26号楼2单元,星耀南城9号楼2单元,东升一期272楼2单元,和平家园小区712楼2单元,南秀小区4号楼4号商服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平房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和苑二期7号楼1单元,友协大街28号236楼4单元,机电嘉园1号楼3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延寿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06时起,将哈尔滨市延寿县中和镇中和村中和屯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巴彦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0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国泰嘉园小区A栋4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