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道外区、香坊区、松北区、平房区、阿城区、巴彦县、方正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来源:冰城+客户端、新晚报、东北网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南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7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新区23栋6单元,振兴街28号院5单元,王子小区2栋4单元,南通大街51-24号29栋5单元,洁净街90 号4单元,阳光绿色家园梧桐苑5单元,邮政街138号阿里巴巴烧烤店,宣西小区1栋4单元,辰能溪树庭院南区21栋3单元,文教街92号,巴山街28号,宣德街29-1号4栋2单元,牛房小区二期7栋1单元,分部街33号,鸿景兴园G栋5单元,芦家街106号玛丽亚妇产医院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2日13时起,将哈尔滨市南岗区鲁商铂悦公馆A栋,农科院家属区2号6栋2单元,文明街48号明和彩座2单元,宣西小区39栋9单元,宣化小区6栋8单元,电兴街12号鑫鹏包子铺电兴街店,三环信息苑6号楼1单元,比乐街25号6号楼3单元,平公小区2号楼4单元,龙江街76-4号杨家小炒,文昌街59号所在居民楼3单元,分部街10号飞龙仓买,跃兴家园4号楼3单元,国庆街14号,国庆街18号便民食杂店,国庆街19号1单元,巴陵街45号院1单元,宣化街141-5号鑫永合汽车配件店,花园街哈医大一院博士公寓3单元,测绘局家属楼8号楼3单元,理治街28号,马端街114号5号楼1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道外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6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三棵小区1号楼8单元,道外区新江桥小区4栋7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2日12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河教育小区803栋6单元、807栋7单元,道外区柏悦星城小区4号楼1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2日0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新乐小区8号楼11单元,承德街259号1单元,巨兴街44号10栋2单元,黎华小区A4栋3单元,靖宇四道街103号2栋5单元,麒麟华府13—14栋,悦城231小区18栋,轩辕小区10号楼1单元,正大龙生小区3栋1单元,进步小区835栋1单元,药六嘉园20栋3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2日15时起,将哈尔滨市道外区北兴教育园A1栋5至7单元,自2022年12月2日16时,东兴街42号1至5单元,自2022年12月2日17时,进步小区826栋7至12单元,新城小区3号楼1至7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香坊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2时起,将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路315号一单元,永泰城3期11栋二单元,万达公寓A栋,会展城上城小区6栋一单元,东鸿艺境小区1期9栋一单元,三辅街145号二单元,三辅街180号,乐民小区2栋七单元,林机街11号9栋一单元,新松玺樾府小区2栋一单元,健康家园A栋一单元,立汇美罗湾B区11栋三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2日10时起,将香坊区安埠小区802栋四单元,龙跃金水湾2栋三单元,朝阳镇永胜村哈尔滨飞翔汽车维修有限公司,通乡街118号香林名苑24栋二单元,香林名苑7号楼一单元,万科城市之光6号地2号楼二单元,拥军路幸福里小区3号楼三单元,电碳路69号自行车家属楼4号楼二单元,化工路17-2号二单元,东北农业大学教师公寓4栋二单元,果园星城B8栋八单元,金瑞林城15号楼一单元,珑瑞小区4街区3号楼五单元,尚东辉煌城21号楼二单元,温哥华森林2期3号楼三单元,公滨路36号幸福家园E栋一单元,增福街136号B栋一单元,联草小区D4栋一单元,天悦小区2栋一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松北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8时起,将哈尔滨市松北区宜和园小区20栋,金帝花城小区9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平房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6时起,将哈尔滨市平房区万米小区1408楼3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阿城区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1时起,将哈尔滨市阿城区阿什河街东环村7组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2日13时起,将哈尔滨市阿城区通城街道交通家园小区4号楼、5号楼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巴彦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9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西集镇希望嘉园小区北栋4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自2022年12月2日13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林业局利民社区民生嘉园3号楼2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关于调整哈尔滨市方正县风险等级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2月2日13时起,将哈尔滨市方正县翰林院小区A栋5单元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