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提醒!G10绥满高速公路亚沟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为确保国家百大工程吉黑高速山河(吉林省界)至哈尔滨(永源镇)段工程项目的顺利建设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的相关规定,3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对G10绥满高速SKM427+500-SKM430+500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该路段采取半幅封闭,半幅混流保通的方式安全通行,具体导流方式和时间如下:

  1、从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4月9日,封闭导改区域内双向快车道进行中间隔离带的拆除和硬化作业。

  2、从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7月16日对绥满高速下行半幅道路(哈尔滨市至绥芬河市方向)进行导流封闭,保持上行半幅道路(绥芬河市至哈尔滨市方向)双向混流通行。

  3、从2023年7月17日至2023年9月30日对绥满高速上行半幅道路(绥芬河市至哈尔滨市方向)进行导流封闭,保持下行半幅道路(哈尔滨市至绥芬河市方向)双向混流通行。

  4、社会各类车辆在管制混流路段限制时速为40公里/小时,并请各位驾驶员按规定的安全警示标志和导流措施控制车速,安全驾驶。同时,要求在此期间行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及驾驶人员注意交通安全,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一定遵守该施工管制路段的交通安全导流标志和人员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