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主播龙江行启动仪式暨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3月31日,中国主播龙江行启动仪式暨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举行。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成立于2023年2月14日,落址松北国家新区,将在主管单位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黑龙江松北国家新区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黑龙江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下,加强主播行业自律,推动主播行业交流;旨在促进黑龙江主播行业发展繁荣,推动主播行业健康、有序、创新发展,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网络主播人才队伍,打造清朗、向上的网络环境。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主播耀龙江

  龙江黑土,沃野千里,孕育出了性格刚烈、活泼开朗热情的东北人民。独特幽默的语言风格,自带光环的他们在网红主播群体中雄霸天下。

  本次活动汇聚龙江40余位当红主播,并授予卢小开、周小闹、袁哲,王峰、叶文、修琳、春涛、姜鹏中国主播龙江行暨首批优秀龙江主播称号,对他们在直播产业及短视频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鼓励。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直播新时代

  本次活动上,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举办授牌仪式,这也意味着,网红主播中最庞大的黑龙江主播找到了组织。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会长张思恒在讲话中表示,协会将积极联络每一位主播参与,助推龙江新经济建设,协会将加强会员企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加强主播与主播之间的联系,壮大主播行业,健全协会的运作机制,提升孵化新主播的能力,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兄弟协会等紧密联合,为龙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会长 张思恒)(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会长 张思恒)

  同时,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也将通过行业自律规范促进全省互联网主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赋予传统行业转型发展新动能,助力黑龙江优质特色产品与海内外市场对接,促进产与销对接,打造直播电商产业带。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直播新基地

  本次活动,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与哈尔滨英冠乐创城直播基地正式签约,对优质直播资源进行整合,落成哈尔滨英冠乐创城直播基地。

  未来,双方将共创龙江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聚焦本地直播经济产业发展新势能,创新前沿、同频共振,推动龙江经济走向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数字新产业

  黑龙省主播行业协会落址于哈尔滨新区数字贸易产业创新园区,这里是以黑龙江自贸区中哈尔滨自贸片区为基础,立足哈尔滨新区,结合哈尔滨本地的产业资源、哈尔滨新区的产业结构而打造的数字贸易产业创新基地。

  未来还将依托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不断打造全新的“网红基地”,力争成为集内容制造、视频技术、直播场景、品牌孵化、供应链、生活配套服务于一体,硬件齐备、专业化团队支撑、人才培养孵化功能完备的直播电商共享基地。

  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 深耕“直播+”

  数字经济的浪潮,推动主播事业蓬勃发展,黑龙江哈尔滨作为中国绿色食品标杆、世界“冰雪艺术之都”、自带流量的“顶流”网红城市,为行业发展提供丰沃的土壤。而新成立的黑龙省主播行业协会旨在加强行业生态建设和凝聚服务工作,团结引领广大新就业群体迈向更好的发展阶段。

黑龙江省房地产商会会长 汇龙地产董事长 单勇黑龙江省房地产商会会长 汇龙地产董事长 单勇
哈尔滨绿地国博城总经理 王力南 哈尔滨绿地国博城总经理 王力南 

  未来,黑龙江省主播行业协会将力争推动正能量产生大流量、把好声音唱成最强音、让主旋律充盈主战场;推进行业自律和网络治理,清除流量泡沫,抵达真正的“诗和远方”!

  在这里祝愿中国主播龙江行持续发展,深耕“直播+”资源潜能,打造数字经济新格局。助力龙江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互促并进,推动龙江直播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