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运会柔道比赛落幕丨哈尔滨队获18金10银12铜

  来源:哈尔滨发布

  4月2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落幕。哈尔滨队以18金10银12铜的成绩雄踞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在创造省运会柔道项目队史最好成绩的同时,也创下了一支代表队在单届省运会柔道项目上取得的金牌数之最。大庆队收获4金,齐齐哈尔队收获2金,牡丹江队和伊春队各获1金。

  近年来,哈尔滨市柔道队为省队输送了近30名优秀运动员。对于队伍在本届省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哈尔滨市夏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副主任赵骞说:“哈尔滨队的成绩大大超出预期。疫情期间,我们一直在阿城封闭训练,几乎没有间断过。这三年多,我们的运动员训练很刻苦,教练员也非常敬业,他们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训练上,平均半个月才回一次家。”

  本届省运会柔道比赛从3月30日开幕,历时四天。来自省内8个代表队的187名运动员在26个公斤级别上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