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eb74d-156c-428d-92fb-aba87de32b58

  哈尔滨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集生态种植、农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绿色食品加工企业,是中国玉米油加工企业10强,2013年,“冰地”品牌荣获黑龙江省著名商标,2014年被农业部等8部委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评定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冰地”牌玉米胚芽油及“冰地”系列食材等有机绿色食品。“冰地”产品创造了国内多项第一,即第一家获得香港STC优质【正】印的油脂品牌、第一家获得有机认证的玉米油品牌、第一家使用马口铁包装的玉米油品牌、第一家使用滤纸过滤生产工艺的玉米油品牌、第一个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油脂品牌、第一个用黑土地原料生产代表龙江特色的玉米油品牌。

  黑龙江省地处北纬45度,是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天然黑土,日照充足,孕育出优质食材原料。公司立足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搭建冰地农产品市场营销服务平台,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打造体现龙江特色的绿色有机食品品牌。

  公司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五常市、大兴安岭塔河县、饶河等地布局建设万亩生态原料基地,实现了“冰地”玉米胚芽油、“冰地”系列食材的充足原料保障。

  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黑龙江省规模最大的玉米胚芽油精深加工基地,引进国际一流的玉米胚芽油提纯精炼设备,运用传统物理压榨工艺,使用多层植物纤维膜过滤,整个生产过程无添加剂,达到了健康和安全的双重目的。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战略,与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等高校和院所合作成立了“黑龙江省天通玉米胚芽油研究中心”、“哈尔滨市冰地防未病食疗研究所”,研发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冰地”系列新产品。

  围绕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公司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2014年,公司通过了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国际质量安全认证,冰地”牌玉米胚芽油、有机绿豆、有机红小豆,获得了优质【正】印证书。基于香港优质【正】印标准拥有全球超过30多个国际权威机构认可,与欧盟、美国等140个国家质量标准互认,进一步确立了“冰地”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品牌地位,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