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天锦食用菌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外闻名的钢铁机械城、国家重要老工业基地和世界最大的铸锻钢基地,也是一座美丽的滨江城市——富拉尔基。公司于2001年8月成立,是以食用菌采收、加工、销售、研发为主的区政府招商引资企业。

  天锦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积累已具规模,经济实力、技术实力、保障实力雄厚。现拥有职工160人,加工场地面积6000平方米,生产基地200万亩,下属分公司4个。公司依托大兴安岭丰富的天然野生资源和先进的设备、成熟的工艺、科学的管理,生产的野生食用菌系列产品倍受欢迎。天锦牌野生蘑菇、木耳、人参鹿茸、干菜、干果等高中低档五大类、二百多个品种产品已远销到全国二十余个大中城市以及亚非欧等国家和地区。

  2003年以来天锦公司和天锦牌产品先后荣获黑龙江省“315”质量服务双优产品、黑龙江省“放心食品”、全国连锁加盟项目银奖、黑龙江省著名商标、齐齐哈尔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殊荣;生产产品多年获有机认证、现共有27枚有机商标;在连续十届的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被评为最佳畅销产品。

  天锦公司以生产健康食品、倡导健康消费、普及健康生活为己任,致力于健康事业发展,坚持生态、天然、有机和营养、时尚理念,努力把“天锦”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最知名的品牌,天锦公司正以一流的效率和不屈的精神、宽阔的胸怀、宏伟的气魄朝向行业排头目标迈进,攀登更辉煌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