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香港九龙举行2015香港优质【正】印证书颁授仪式。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为哈尔滨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晖颁授了“香港食品安全标志”优质【正】印。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为天通农业董事长王耀晖颁授    “香港食品安全标志证书”优质【正】印*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为天通农业董事长王耀晖颁授   “香港食品安全标志证书”优质【正】印

  哈尔滨天通农业生产的冰地牌玉米胚芽油连续两年在香港获得“香港食品安全标志”优质【正】印,目前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玉米胚芽油精深加工企业。

  对于如何能连续两年获得优质【正】印,董事长王耀晖说:“哈尔滨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集生态种植、农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绿色有机食品加工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冰地牌玉米胚芽油及冰地系列食材等有机绿色食品。冰地系列产品创造了国内多项第一:即第一个获得香港STC优质【正】印的油脂品牌、第一个获得有机认证的玉米油品牌、第一个使用马口铁包装的玉米油品牌、第一个使用滤纸过滤生产工艺的玉米油品牌、第一个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油脂品牌。”

*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总监杨志华(左)与天通农业董事长王耀晖合影*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总监杨志华(左)与天通农业董事长王耀晖合影

  为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公司长期以来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2014年,通过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国际食品质量安全认证,“冰地”玉米胚芽油、有机绿豆、有机红小豆,获得了优质【正】印证书。香港优质【正】印国际食品质量标准拥有全球超过30多个国际权威机构认可,与欧盟、美国等140个国家质量标准互认,进一步确立了“冰地”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品牌地位,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天通农业董事长王耀晖接受香港卫视独家专访*天通农业董事长王耀晖接受香港卫视独家专访

  哈尔滨天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立足黑龙江得天独厚的黑土地优势和玉米资源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搭建冰地农产品市场营销服务平台,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打造龙江特色的绿色有机食品品牌。产自北纬45度、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的冰地玉米胚芽油,2014年已登陆香港,在北角黑龙江绿色食品旗舰内销售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