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合格线昨天公布

  我省1900余人进入首批面试名单

  昨日,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首批面试名单公布。考生可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据统计,涉及我省1900余人进入首批面试名单。

  报考省级以上(含副省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市(地)、县(区)级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给予政策倾斜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15个省区市)市(地)、县(区)级职位,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职位,非通用语职位,特殊专业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均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银监会、证监会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公共科目分数线按照职位所属层级划定,且专业科目考试不低于45分。

  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符合调剂条件的报考人员可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非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参加调剂时,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

  作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