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1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一场舌尖上的全球旅行正式拉开帷幕。今年,黑龙江省农业官方品牌“小饭围”五常大米再次亮相中食展,本次小饭围携嫩绿稻花香水稻秧苗新鲜参展,届时,还将有惊艳的现场试吃体验活动。此外,小饭围即日起全国范围内诚招代理商,期待你的加入。

  小饭围五常大米,黑龙江省农业官方品牌,黑龙江省农委与新浪黑龙江联合打造。自品牌诞生之日起,便坚持绿色健康理念,一直为让更多人吃上真正的五常大米才初衷而努力。2016年,小饭围的首次亮相上海中食展,以其优质品质获得上海市民的青睐,前来参观的市民和经销商络绎不绝。

  嫩绿秧苗从五常“飞抵”上海

  在今年小饭围的展位前,众多参观者被小饭围的嫩绿秧苗所吸引。据了解,小饭围团队为让秧苗完好无损的展示在上海中食展,自5月初便为秧苗“谋新居”。前来参观的游客纷纷驻足,对小饭围品牌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市民赵女士说,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一方水土也养一方水稻啊,见惯了我们南方的小麦,今天还真第一次见到北方的水稻秧苗,原来五常大米的秧苗是这样的。

  在展位前,一位不断下订单的顾客引起了小饭围工作人员的注意,询问后得知,这是小饭围的“回头客”。“去年中食展偶然间发现小饭围,买了两盒试吃觉得口味非常好,后来在小饭围线上微店买了好多送亲戚朋友,这次听说黑龙江大米还会来参展,我就带着家人一起来找小饭围了……”王女士兴奋地说。

  有态度的小饭围诚招代理商

  为了让更多人吃到健康安全的大米,小饭围即日起面向全国诚招独家代理商及特约经销商,小饭围,做有态度的米,做认真生活的人,期待您的加入!

扫描二维码,进入小饭围官方唯一指定网店了解更多。扫描二维码,进入小饭围官方唯一指定网店了解更多。

  官方微博

  @小饭围(新浪微博搜索“小饭围”)

  官方微信

  小饭围官微(微信号:xiaofanweidami)

  咨询电话

  0451-53631234、15045041234

  微信客服

  小饭围(微信号:xiaofanwei01)